逍遥无叹_AZ

Audentem Forsque Venusque iuvat.//洁癖杂食//🐉🎭🧊🤖🐱🎲

© 逍遥无叹_AZ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(大概是)最全的gacha系列介绍】

更新记录:

2020.03.26:新增Rate my OC(相关内容已根据枯羽大佬的评论进行更正,详见最新评论)

另:更正部分Gacha Life相关内容

————======————
总计十三部……Luni已逐渐鸽化

※虽然标题是gacha系列,但实际上是记录以Luni为首的制作者众人至今为止发布所有的App的记录
《Anime Arcade》:Luni口中那个“更早的不算”的游戏,各色小游戏的合集,画风飘忽不定,个人觉得可玩性不高,有兴趣自行尝试
《Anime Gacha》:Lunime扭蛋系开山鼻祖,抽抽抽抽到爽的扭蛋游戏,代币获取难度不算大;可惜游戏只有祖传Q版,没有立绘
(PS:这作的小疯子(cyko)相当魔性,那个姿势简直是在我脑海里萦绕三天三夜不能离去)
《Anime Fidget Spinner》:指尖陀螺扭蛋游戏,每款指尖陀螺都是根据角色形象设计的,且有随着《Gacha World》进行过更新,因此你甚至能看到缎带Phan……(滑稽)
《Gacha World》:Lunime代表作,扭蛋+战斗+(少量)换装RPG,目前已停止更新;Gacha系列的世界观基础,如果没看懂后面Resort或Memories的剧情,你可能要先补课
(如果这种游戏你也非,那你大概会推图推到吐……)
《Gacha Studio》:横版捏人+小剧场+RPG战斗游戏,玩法很多,可以RPG模式打段位也能轻松畅玩小剧场,相对来说比较休闲
《Gacha Resort》:包含大量小游戏模式的恋爱养成RPG(?),World篇续作,讲述海边度假村发生的一系列惊天大阴谋,主线支线各种cp组合层出不穷,扭蛋学家研究世界观的重要文献
(然而我至今没有抽出cyko和phanny……我想看Lover's Quarrel啊!!!)
《Pocket Chibi》:竖版捏人+小剧场游戏,相当于精简版的《Gacha Studio》,竖屏小剧场爱好者必备,聊天室还有可爱的表情贴纸,有兴趣可以去看看
《Neko Gacha》:抽……啊呸,云吸包子猫+小游戏合集,具体玩法模式请参考《Gacha Resort》,高星级的猫里有Luni等几个NPC的neta猫,治愈功能远大于游戏性
《Gacha Memories》:恋爱+世界观补完性质的ADV,唯一让我玩下去的动力是Extra剧本的CykoPhan,1chi配音天下第一(喂)
(虽然还有Charlotte和Vinly哥哥的EX剧本但我真的做不到全线……最后的弹幕躲避我快打吐了……真的)
《Meme Gacha》:包含各类meme的扭蛋游戏,最大亮点在于Lunime staff全员语音出镜,为游戏配了扭蛋台词,但……Luni你吼辣么大声干嘛啦!!!
(话说这个游戏里还真有一个以Luni的咆哮为蓝本的meme……)
(另外一定要听听Phantom本人的声音,相信我,你会被可爱到哭,并发自内心质问Luni为什么不让Phantom本人配《Gacha Memories》的Phantom,8说了,我好了,我可以)
《Gacha Verse》:大鸽子Luni的船新力作,亲儿子亲女儿们终于有了排面系列,但已经很久没有更新……了,剧本暂且处于未知状态
《Gacha Life》:以Gacha系列角色及staff为蓝本的休闲娱乐生活游戏,角色对话有很多neta,具体可以翻这篇文章所在的合集,我翻译了一些比较有趣的内容

(2020.03.28新增:因为有人用life搞颜色,因此life进行了大更,新增了用户规约,删除并调整了部分动作和道具,并在gift处补偿了20000钻……重新装回来我简直净亏一个亿)

《Rate my OC》:上传分享自己的原创角色的APP,因为需要注册账号所以我没实际登进去看。看预览界面既有Lunime的OC(正比例立绘/Q版),也有自己上传OC的功能,貌似还有排名机制之类的东西,个人推测是Lunime用于招募OC作者的方式之一……(以下内容引自枯羽大佬的评论)是Lunime为缓解产能低下引发粉丝炎上的的缓兵之计,社群素质不高,不推荐使用

(突然发现自己写了好长,但已经懒得开电脑换文章模式排版了……凑合看吧)

评论(62)
热度(490)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